党校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培训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4-05-30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18

为了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工作,培育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28下午两点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邀请了苏州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薛凡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主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党课。参加51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第3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预备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薛凡老师在授课中通过中西方文化的比较本次主题进行了简单扼要的阐述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结合当今中国社会的一些现象,说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期间,她还列举了美国帝国主义体制改革的例子,凸显正确价值重要

薛凡老师的讲座案例丰富,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党校活动最终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机会,为我院党校学员们在今后的前行道路指明了方向。

/摄 沙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