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江涌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19-07-14来源:机电学院点击:778

    7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江涌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党委办公室主任薛辉,人力资源处处长朱巧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沈明荣,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云杰,科技成果转化处处长龚学锋陪同调研,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立宁、党委书记刘鲁庆及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孙立宁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从新工科建设的需求与意义、未来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几个维度,全面阐述了新工科建设思考与发展路径。他提出我校工科学科体系完整,地方经济对工科需求旺盛,内外部的良好环境促使我们应该注重学科交叉整合共享,打造学科群,建立高水平团队、科研平台和转化平台,实现快速发展。他指出在学校及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工作进步显著,也存在一些制约发展的瓶颈,面对困难,学院将团结一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刘鲁庆及院班子成员就校区搬迁、师生归属感、学院管理平台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畅谈想法建议。

     学科建设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科技成果转化处负责人表示学院的发展成果显著,建设规划有前瞻性,各职能部门会积极配合支持,协力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

     周高表达了学校对阳澄湖校区建设的高度关心,指出学校目前处在战略选择的关键时期,从宏观规划到资源整合,都在全力投入,学校将以最大的决心和最短时间补齐短板,推动阳澄湖校区建设。

     江涌积极评价学院的发展成绩,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重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学校近年来一直在关注和推动解决校区建设、新工科规划、师资队伍保障等问题,在困难的解决过程中希望学院师生谅解并对学校充满信心。最后江涌寄语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为苏大服务地方经济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