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6-2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406

教字〔2019〕158号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如下:

1.2019年竞赛的时间确定为9月12日18时至9月15日20时。

2.参赛者以3名大学生组成一队,通过学校教务部门向所在赛区组委会报名。

3.为了提高我校参赛学生的竞赛成绩,经研究决定,举办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以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医学部、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等理工类学院(部)的2016级和2017级学生为主; 2018级学生择优录取。

二、报名条件

对数学建模感兴趣并有一定了解的同学,鼓励组队参赛。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对学生进行培训。培训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缺席,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培训结束时,根据出席情况和培训成绩会做适当的选拔淘汰。

三、培训

培训计划(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7.7 15:00  2019数学建模校内培训动员布置会 天元讲堂

7.7-7.10 数学模型1

7.10-7.13 数学模型2

7.14-7.17 数学模型3

7.17 12:00后  暑假及模拟题

8.28 暑假模拟题分组汇报

8.29-9.1 真题模拟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6月30日下午5点前至苏州大学精正数学建模社官网:http://shumo.huiaum.com/product_show.php?id=30 以团队形式报名,每支队伍仅需队长提交一次报名申请即可。

比赛交流QQ群:868062939

联系人:顾振华、李旻炜;

邮箱地址:guzh@suda.edu.cn ;mwli@stu.suda.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部
数学科学学院
2019-06-21 15: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