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评公示

时间:2023-01-3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406

我院第二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收到29件作品,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7件,科技发明制作22件,根据学校评选要求,经过专家初评,共评出15件作品进入院答辩,8件作品被直接评为院等奖,6件作品未获奖,所有获奖作品将推荐至学校进一步评审,现将有关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15个进入院答辩的队伍,认真准备更新的作品和答辩PPT,具体答辩日期等待通知答辩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请所有进入答辩的成员加qq群:751706083,答辩结束后可以将最新材料发至学院科协邮箱sdjdkx@163.com。

如对公示结果有疑义,请于5个工作日内联系。联系方式为:

王飞扬同学15301512188;

婷玉老师:18761991705Email:liutingyu@suda.edu.cn。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协会

2023年1月30日

院赛答辩名单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