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2019-06-1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704

 

为深入学习周总理工作作风与行为规范,重温党的红色记忆,铭记党的奋斗历史,20196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2017级研究生党员赴苏州时代金球影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观看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巨制的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历经四年精心筹备,以周恩来总理个人视角及情感推动故事情节,真实再现了总理回到延安时的所见所闻,饱含深情地展现出一幅幅“总理爱人民,人民爱总理”的感人画面。影片热情颂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格风范,回顾和展现了革命战争时期“延安精神”的形成、国内建设时期“延安精神”的延续。回顾历史,着眼当下,遥望未来,在“延安精神”的引导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的激励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共同谱写了大国崛起之路。

影片放映结束后,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党员们被周总理“权为民作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爱民情怀深深打动,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决心。毕业生党员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供稿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