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青年志愿者

北塔幼儿园系列志愿活动

时间:2019-06-10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34

65日下午,阳光明媚,我们一行9人来到北塔幼儿园代表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开始进行志愿活动。

到达幼儿园的时候,小朋友们已经开始午睡了,我们被分为四组,分别在小班和中二班进行志愿活动。整体来说我们今天的活动内容不是很复杂,刚入幼儿园,在幼儿园老师的安排之下,我们先九个人一起把一楼之前挂起来的气球的大树拆下来,拆完之后我们分为四组分别到不同的教室开始准备,其中一个组去画棒棒糖和剪出来贴好,另一个组呢在二楼画小鸡,并用胶水把鸡蛋壳粘到画好的小鸡上面,剩余两个组在三楼准备,其中一个组拼接正方体并用胶带粘好,另一个组则用纸板和便利贴粘出圆形的花式圆盘。虽然这些活看着不累,但是过程比较繁琐,全是一些手工作品,比较耗费时间和耐心,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劳动,我们基本完成了手里所有的任务。而此时,小朋友们也陆陆续续的起床了。

三点钟左右四组志愿者陆续完成了任务,我们便集合合影留念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安静的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