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熊思东校长走访阳澄湖校区

时间:2019-06-06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294

又是一年毕业季,熊思东校长带着对毕业学子的关心,带着对阳澄湖校区建设的关注,于201964日下午走访了阳澄湖校区。14点在行政楼210会议室召开了阳澄湖校区各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办公室吴鹏主任,保卫部周伟虎副调研员,以及机电、轨道、沙钢三所学院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详细介绍了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思想动态等情况。熊思东校长认真询问了每个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的具体数字,国外升学的主要国家,未升学就业学生的主要原因,毕业生就业率等问题,特别关注延长学年学生的人数及延期原因,提出要打造完善的制度体系,建立良好的帮扶机制,给予学生适度的学业压力,减少延长学年学生数量,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畅谈了阳澄湖校区的变化,表示近年来阳澄湖校区的硬件环境不断优化改善,路灯亮化、道路改造、灯光球场、校区公交、校园安全等一项项惠及师生切身利益,提升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工程在不断推进,感谢校领导和各部门对阳澄湖校区建设的关心和投入,同时就校区交通、校区归属感、优质公共资源、学术人文氛围、公共基础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熊思东校长悉心听取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不时询问细节并进行记录。他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务实的发言,更感谢阳澄湖校区各学院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开展工作,学校会以学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动阳澄湖校区的建设。

会后,熊思东校长走访了毕业生宿舍并与毕业生代表共进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