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位授予权评审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12-06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042

我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位授予权评审会圆满举行

121日下午,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的要求,学院在行政楼218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议。学院党委刘鲁庆书记、院长孙立宁教授、党委解笑副书记、副院长陈再良教授、副院长王传洋教授、智能制造系副主任杨宏兵老师、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线下会议。学校教务处领导和5名国内知名高校评审专家组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由学院刘鲁庆书记主持,智能制造工程系副主任杨宏兵副教授进行了申请授权评审汇报,专家组听取了专业建设规划等自评情况,评阅了专业建设规划、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实践教学条件、规章制度等相关资料,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并与参会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专家组认为我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已达到工学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建议进一步按照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持续推进该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学院院长孙立宁教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并做总结发言,衷心希望各位专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地促进院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学科的快速发展。


1. 评审会现场

2.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系主任进行汇报


3. 专家组与学生代表交流

4. 专家组与教师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