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评审前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时间:2022-12-0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551

根据《苏州大学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办法》(苏大人﹝2022﹞23号)文件有关规定,经个人申请,二级单位推荐,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现将我院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学校将统一组织评审工作。

 一、教授二级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传洋、陈立国、张雷、陈瑶

 二、教授三级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振华、刘会聪、张庭、余雷

 三、其他专技三级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无

 四、其他专技五级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周宏林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7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电话:0512-65790196,邮箱:lizhiyao@suda.edu.cn)或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67503148,邮箱:liuxuan@suda.edu.cn)反映。

 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