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动态

明窗几净 温馨怡人

时间:2019-06-04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495

明窗几净 温馨怡人

              ——机电工程学院(自考)宿舍文化节暨安全卫生检查纪实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自考学生的课余生活状况,同时巩固宿舍安全用电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供一个良好的复习环境。2019年5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自考学生会联合物业宿管办工作人员对阳澄湖校区机电学院自考生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同时对参与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宿舍进行了内部拍照。

 纸鹤,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的向往。当你置身于4B316宿舍,不论在哪里,都能看到各种颜色、各种样式的千纸鹤。这些千纸鹤全部都是由宿舍成员亲手折叠而成,最后悬挂固定在房间的各个地方,这么温馨的房间,恐怕每个人都想住进去吧!

 当推开4B304宿舍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古色古香的树枝,张张照片嵌入树干之内,组成了一面照片墙,每一张照片,每一张笑脸,都记录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点点滴滴,这份友谊,这份感情,永不可分割。

 3A125宿舍的墙面上张贴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等红色主题标语。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及拥护,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作用,有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本次宿舍文化节评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线上无记名投票,教师投票占40%,学生投票占60%。经过投票,3A125评为特色党员宿舍、4B304评为最佳创意宿舍、4B316评为优秀宿舍。

 倡导文明,树立新风,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开展,极大层面地展示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宿舍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希望同学们增强自律、卫生和安全意识,杜绝宿舍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也为大学生活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同时即将进入夏季,也提醒各宿舍要及时通风、防潮,以防湿气过重宿舍出现发霉等情况。



 文字编辑:陈月梭 富君博

 图片来源:蒋佳俊 姚天赐

 责任编辑:林健荣 李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