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招聘)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05-2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905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9月成立,目前坐落于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注册资本33733万元人民币;公司厂区占地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约9000人。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2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547。南京春睿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春兴铸造(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迈特通信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春兴精工(常熟)有限公司、惠州春兴精工有限公司等为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通讯系统设备、汽车、航空、电脑手机外壳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通讯系统设备、汽车、航空、电脑手机外壳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研究与开发等业务。公司具有丰富的铝合金压铸、精密机械加工、钣金冲压制造经验,在铝合金压铸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压铸设备应用技术、压铸件后处理技术、低压重力浇铸技术、精密数控机械加工技术、真空夹具技术、板材成形工艺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中部分工艺为公司专利和独创。

公司已先后通过ISO/TS16949ISO14000AS9100等体系认证,并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做大、做优、做强通讯系统设备、汽车、航空、电脑手机等配套件制造业为己任,依靠强大的区位优势,欣欣向荣的产业前景,追求卓越的内部管理,精益求精的研发技术,持续满足客户需求,在通讯、汽车、航空等领域赢得中外客户,如诺基亚西门子、阿尔卡特朗讯、摩托罗拉、波尔威、安弗施、施耐德、电产、贝洱、法可赛、哈金森、博世、江森、三星等跨国公司的信赖。

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精密铝合金结构件最具研发实力与规模生产能力的专业服务商之一。


招聘岗位如下:

管理培训生:(产品工艺开发,制造工程培养方向;项目管理培养方向)

岗位要求:1:机械工程专业,3D画图软件操作熟练,能看懂机械图纸

2.英语四级以上,英口语流利(项目管理类)

如有兴趣可以电话联系或者将简历发到我们的邮箱。谢谢~

上班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金陵东路1

联系人:宋小姐手机:18605215351电话:0512-62625322

邮箱:yan.song@chunxing-group.com

春兴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