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青年志愿者

北塔幼儿园系列志愿活动总结(三)

时间:2019-03-2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76

        2019年3月20日,开学的第四周,我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委员会带领八名同学来到北塔幼儿园进行了志愿活动。天气明媚,暖意洋洋。

        路途有些许遥远,最后我们在蜿蜒的羊肠小路步行了几分钟,才到达目的地。

        九名志愿者分成三组,各自在不同的教室进行活动。三名志愿者按照老师的指导画绿树。画笔和绿树在他们手中被赋予生命,鲜活起来。

        两名志愿者做着手工,用剪刀将喝完的酸奶盒剪成需要的东西,废物利用,让小朋友们懂得了节约的精神,同时在手工中获得了动手的乐趣。

        另外四名志愿者做着剪纸活动。剪刀上下飞舞,剪出了灵动的画。

        所有志愿活动都做完后,我们拍了张合影,用以纪念这令人难忘的经历。

        在孩子们醒来的窸窸窣窣的声响中,我们不舍地离开了,希望我们的志愿活动可以为童真的孩子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