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掌定乾坤,扣响东吴 ——第十六届研究生“冠军杯”排球赛

时间:2019-04-2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630

        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示苏大硕博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广大研究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3月31日上午8:30,由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排球赛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排球场热烈开赛。本次排球赛得到了广大硕博师生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共有来自各学院(部)十八支队伍参加比赛。在院领导关心支持下,在院研究生会组织带领下,我院研究生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荣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伴随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院(部)的队员们开始各施绝技,上演一幕幕龙争虎斗。十八支队伍首先进行小组赛,发球、起跳、拦网、扣杀,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惊呼阵阵。比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队员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气氛紧张热烈,观众连连喝彩。经过了五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赢得了季军。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青春昂扬的风姿以及强大的团结力、凝聚力,相信明年会更加 精彩!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2019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