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女教工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9-03-1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518

        三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是一个播种美丽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3月15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上海青浦一日游活动,让女教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饱览春光,度过健康、快乐的时光。

        院党委和行政全程策划了本次活动,孙海鹰副院长亲自带队,早晨8点出发,直达上海朱家角。朱家角地处江、浙、沪二省一市交通要枢,地理位置优越,东靠虹桥国际机场,北连昆山,南接嘉兴,西通平望,淀山湖下游、黄金水道漕港河穿镇而过。镇内河港纵横,九条长街沿河而伸,千栋明清建筑依水而立,36座石桥古风犹存,名胜古迹比比皆是。女教工们在春日暖阳下漫步古镇,感受它在新旧时光的洗礼下沉淀的古韵古风,享受灿烂的阳光和悠悠的慢生活,给平日因工作生活而紧绷的身心放个小假期。午餐后,还为女教工们安排了贴心的百联奥特莱斯购物之行,希望女教工满载而归,幸福满满。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学院女教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凝聚力,促使女教工在今后工作中更积极地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