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9-02-26来源:机电学院点击:552

        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两点,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阳澄湖校区行政楼210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刘鲁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党委委员沈爱军、研究生辅导员陈汐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钱忠杰做工作报告,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又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寄予希望。随后由袁书记宣读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的成员名单。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武勇强总结了今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取得的经验,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提出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会让同学们有更多的获得感,使学院焕发出更蓬勃的生机与活力。随后,刘鲁庆书记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寄语,鼓励同学们努力实践自己的想法,“不管环境如何,路都是要走的”、“学生会不仅是设计者,更是领跑者”等语句掷地有声,深刻启发了在座的研究生会成员。刘书记指出今后同学们可能会遇到个人与集体如何分配时间、平衡关系等问题,希望同学们秉持无私奉献的精神,笃行“踏实工作、创新工作、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理念。袁书记指出希望研究生会加强与本科生学生会之间的纵向合作,更多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提高学院的曝光度、显示度。

        最后,刘鲁庆书记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聘书。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的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每一位成员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相信在学院的支持下,老师们的指导下,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会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