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动态

放飞青春 迎篮而上

时间:2021-05-2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28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

 

——机电工程学院(自考)参加篮球赛纪实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展现机电工程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518日,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开展了第四届自考生篮球赛,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海鹰和自考办主任王平也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与其他学院共六支队伍一同竞技。

      2

      IMG_0059

 

机电工程学院与艺术学院的巅峰对决。比赛开始前篮球场上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一声哨响,双方一跃而起,力争先机。紧绷的肌肉,坚毅的眼神,跃起的姿态,都强调着这是他们的主场。

      IMG_0061

虽然比分落后,机电工程学院的队员们也毫不示弱,奋起追击。在双方同学们的助威呐喊声中,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他们嘶声呐喊,振奋人心,他们让场上的伙伴们知道,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奔跑、传球、跳投……双方都永不停歇的寻找机会。一次次进攻,一次次防守,哪怕困难重重也无所畏惧。

      IMG_0098        IMG_0077


一场篮球赛展示的不仅是个人的风采,更是一个团队的力量。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荣耀,而是所有人的奔跑与努力。比赛已经结束,但无法终止的是他们间共同奋斗过的友谊。

                                  文字编辑:吉力

                                  图片来源:吉力 孟令全成

                                            俞晓芳

                                      责任编辑:孙海鹰 邵尚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