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招聘)苏州杰耐瑞克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美资公司)

时间:2020-04-0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828

公司简介

Generac Power System成立于1959年,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是一家致力于发电机和动力引擎设备的专业设计和制造商,其产品应用广泛、性能良好,占美国机电行业的70%份额,是住宅、商业和工业用发电及引擎设备的国际领导者。 苏州杰耐瑞克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3,主要从事发电机、压力清洗器、泵相关产品和配件的研发等

公司位于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联杨路南侧商会大厦内(近吴江汽车站,地铁4号线),交通便利。

  •  机械设计工程师– 5

    性别:不限|学历:大学本科|专业:机械设计或相关专业|任职要求: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开放型、创新性思维,团队合作精神;2、有责任心、效率性、灵活性,能够在高压情况下工作;3、良好的英语能力,口语优秀者优先考虑(CET 4及以上)4、熟悉使用PRO-E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和Office常用办公软件。

  •   电子工程师硬件- 2

    性别:不限|学历:大学本科|专业: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或相关技术专业|任职要求: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开放型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2、有责任心、效率性、灵活性,能够在高压情况下工作;3、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4、良好的英语能力,口语优秀者优先考虑(CET 4及以上),懂得硬件PCB板设计者优先考虑。

  •   电子工程师(软件) - 2

    性别:不限|学历:大学本科|专业:软件、电子或相关专业|任职要求: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开放型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2、有责任心、效率性、灵活性,能够在高压情况下工作;3Embedded Firmware, Object Oriented languages: CC++C#Java经验优先考虑;4、良好的英语能力,口语优秀者优先考虑(CET 4及以上)

    公司网址:http://www.generac.com  联系人HREmily Shi(石女士)电话:0512-8687625313962521795

    邮箱:emilys2006@163.com(收简历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