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关于收看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系列空中就业指导课(一)的通知

时间:2020-03-2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758

疫情当下,为使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技能,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招生就业处邀请专家开设“职播间”——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系列空中就业指导课,现将3月份课程安排公布如下:

一、课程内容:

第一讲:2020就业:怎么看?怎么办?

课程时间:325日下午2:00

主讲嘉宾:张才君

嘉宾简介:张才君,现为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正高职称、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江苏省领导学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领导科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发表论文130多篇,专著4部,主编、参编21部。承担和参与承担国家、教育部、省市科研项目20多项。获部、省、市、校级奖励20多项。

第二讲:公务员结构化面试的测评要素及策略技巧

课程时间:327日下午200

主讲嘉宾:何会涛:

嘉宾简介:何会涛博士,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具有地方政府组织部门工作经历,经常受邀各类人才测评工作并担任企事业单位面试考官,面试指导实战经验丰富。

二、参与方式

cdba1e58fd98d3b91ec06ea941d88b3

Q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573c7edfb701e48d66719515380b3ee

或用微信扫描小程序码;

或点击https://ke.qq.com/course/1650134


进入苏大云讲堂,可以看到:03节 苏州大学“职播间”,点击报名加入。开课前将收到提醒,按照课程时间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直播和提问。

空中就业指导课每节40分钟左右,并安排10分钟左右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