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招聘)二元(苏州)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3-19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107

二元工业校园招聘需求

一、企业简介

二元(苏州)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元工业”),是一家专注于为日化/快消、食品/饮料、医药/精细化工等行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建立行业全流程供应链管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全周期人才活动,运用自主研发的Assis云制造平台和核心设备,打造流程行业最值得信赖的云制造中心,打通消费端和生产端的数据流,实现数据驱动的生产和运营闭环优化,助推制造业企业打造新优势。

二元工业是苏州工业园区创业类领军企业,是创业江苏科技大赛中优秀企业,是江苏省、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荣获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是“苏州市工业互联网重点平台”企业,是“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是“G60科创走廊工业互联网及专业服务商”。

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加入二元工业,共同开创公司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管培生,专业不限,9

培养方向:

1、产品开发方向

  1. 专业不限,做事细致有耐心,有良好的审美感;

  2.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会使用数据透析表者优先;

  3. 有学生会干部、社团主要负责人经验者优先;

  4. 能够使用PSAI等图片处理软件者优先;

2、人工智能开发方向

  1. 专业不限,有良好的审美感和用户思维;

  2. 熟悉AxureSketch等产品原型设计工具者优先;

  3. 清晰的逻辑分析和表达能力,热爱技术,乐于分享,对行业和技术的发展有自己的见解;

  4. 有很强的产品owner意识,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和执行力,能较大压力下保持工作激情。

3、软件开发方向

  1. 计算机等软件相关专业优先;

  2. 正能量,逻辑清晰,学习能力强,做事靠谱。

  3. 动手写过Web网页或前端程序,了解前端H5主流开发框架(ReactVUEAngularJS),了解各种浏览器的差别(IESafariChromeFirefox);或者动手写过可运行的APP程序者,学习过Objective-CJava语言,了解IOSAndroid原生APP开发。

三、相关要求

  1. 应届毕业生,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条件优异的非2020应届毕业生可放宽。

  2. 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善于交际;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承压能力,保持良好的工作积极性。

  3. 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社团主要负责人优先。

四、薪酬福利

做五休二,五险一金,年终奖金,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户外活动,带薪年假等。

五、工作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

六、简历投递

  1. 投递方式:

hr@ai-industry.com  邮件标题注明“专业-学校-学历-姓名”

  1. 投递简历应包含:

个人详细简历、近期半身彩照一张、获奖证书等。

七、联系方式

答疑邮箱:eily.qin@ai-industry.com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G2-2301

公司网址:www.ai-industry.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二元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