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关于参加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2-11-2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61

  根据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苏教际协[2012]25号文件精神,我校拟选派若干名学生于2013年秋季赴美国匹兹堡大学、密西根州立大学、马萨诸塞大学埃莫斯特校区、爱荷华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麻省医学院对口专业交流学习半年或一年。符合苏州大学要求的学分将被转换。 

一、报名对象

1、苏州大学在读学生(大四除外)

2、语言考试成绩达到美国各大学要求者(除匹兹堡大学外,如无语言成绩或者语言成绩暂未达到要求者,可以先申请至美方大学就读英语强化课程)

3、各大学所列可交流专业学生。 

二、报名程序

1、填写《苏州大学学生出国(境)留学申请报名表》,《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报名表》或直接到苏州大学东校区文辉楼110办公室领取表格,根据表格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由学院(部)主管教学领导签字盖章后与成绩单一并交至学校教务部科研训练与对外交流科审核(凌云楼504室,电话:67166229)。

2、报名者须尽快去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申请因私护照,如已有护照,请确保因私护照在201412月底前有效。

3、项目学生请注意各大学申请截止时间及英语要求,详细情况请参看附件。

序号

学校名称

语言要求(托福、雅思)

申请截止时间

1

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1、匹斯堡校区:100/7

2、酌情录取:93-97/6

3、其他校区:80分以下

2013.3.1

2

密西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79/6.5

2013.l.5

3

马萨诸塞大学埃莫斯特校区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Amherst

79/6.0

2012.12.10

4

爱荷华州立大学

Iowa State University 

71(口语写作不低于17)/6.0(各单项不低于5.5)

2012.12.5

5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ˉˉRiverside

79/6.0

2013.6.1

6

麻省医学院

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Pharmacy & Health  Science

81/6.5

2013.5.1

三、相关费用说明

1、在美学习期间的学费、生活费、来回机票、护照、签证、旅游及其他个人开销等将全额由学生本人承担,项目学校不同,相关费用也不同。有关信息请参看各大学附件说明;

2、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向美方机构-美国教育联盟交纳1600美元的申请及服务费,并将按照《苏州大学出国(境)留学收费管理暂行办法》,交纳出国报名手续费1500元并正常交纳苏州大学学费。 

四、咨询电话

学校联系人:67162406(国际合作交流处杨老师),67166229(教务部资老师)

协会联系人: 鲍老师、薛老师,电话:025-83335206, 025-83335207  

 

  附件: 江苏省教育交流协会项目.rar 1697 (KB)

国际合作交流处
教务部
学生工作部(处)

2012-11-22 14:57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