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17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268

各学院(部)、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工作的通知》,为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2018年继续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将我校组织参赛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统一按照大广赛组委会指定的命题和统一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进行创作。

2.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想、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详见《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办法》(附件1)。

三、参赛作品类别

1.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5.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6.策划案类 (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7. 文案类(广告语、创意脚本、品牌故事等)

8.营销创客类(指定品牌项目)

9.公益类(自由选择作品类别创作)

四、参赛流程

1步: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2步:作品创作

3步:上传作品

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

4步:下载、打印报名表

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5步:报送至学院(部)

将报名表与作品光盘及纸质作品一同交到学院(部)。

6步:学院(部)报送至传媒学院

请各学院(部)于6月15日(星期五)前将汇总后的报名表(一式两份)、作品光盘、纸质作品和《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2)交至传媒学院(独墅湖校区二期1005幢5139室),联系人:王雁冰,联系电话:65880993,同时将《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2)电子文档发至wangyb@suda.edu.cn。

五、参赛须知

1.参赛选手需打印2张报名表,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学院(部)公章。

2.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学校、学院(部)、年级专业、姓名或其他特殊标记。

3.每件参赛作品均需存入光盘并随作品一并报送,光盘上务必标明参赛编号。光盘内刻录的电子稿件命名格式一律使用作品编号,并按照作品类型建立文件夹,如平面类、视频类。

4.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视频类、动画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不超过5人;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平面类、文案类作品不得超过1人,其他类别作品不得超过2人。

5.若有系列作品,请在《参赛作品汇总表》电子稿中标红。

6.学生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

7.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

8.参赛报名费(每件作品50元、系列作品60元)由学校承担。

特此通知。

 
教务部
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