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举行2018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1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18
关于举行2018年本科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录取通知书是学校展示给新生的第一印象,是学校给学生的第一次问候,是传递大学文化、大学理念和大学精神的重要载体之一,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为全面展示苏大形象,体现百年苏大深厚的文化底蕴,给每一名即将进入苏大的学子留下值得珍藏的入学记忆。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本科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苏小招”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

二、活动主题

你是我最想拥有的“小情书”

三、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四、作品要求

1、主题明确清晰,要能体现百年苏大的文化底蕴,要包括校名、校训、校徽、“录取通知书”字样等必要元素并预留出校长签名、学校盖章以及签署寄语的位置。

2、制作规范整齐,样式可以是折页式、封套式或其他样式,要求在折叠前为标准A4纸大小。

3、作品可采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设计电子稿件(选用CMYK色彩模式,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或者是手绘稿件,如采用平面设计软件请提供图片以及源文件。

4、设计者保证本人作品为原创作品,并且不违反国家相关法律以及管理规定。

五、投稿方式及时间

1、邮箱:zsb_suda@163.com

设计者投稿时请注明“姓名、学号(工号)、学院(部)、联系方式”等信息,若作品为团队设计请将团队成员信息以及分工在邮件中标明。

具体信息获取,请加QQ群:682122785

2、投稿截止日期:5月29日

六、奖励办法

本次评比涉及奖项如下

一等奖:1名  1000元

二等奖:2名  各500元

三等奖:5名  各200元

参与奖:若干,给予定制文化衫、书签等实物奖品

我们将为所有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七、版权说明

凡主动提交作品的投稿者,组织方不承担因作品版权而产生的任何纠纷责任并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声明:

1、原创性声明:投稿作品是投稿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未参加过其他比赛。否则,组织单位将取消其投稿、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若因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相关权利归属:提交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苏州大学所有,苏州大学将基于此享有对所属采用的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

3、投稿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组织方拥有对最终采用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八、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招生就业处

 

 
   
招生就业处 
“苏小招”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
2018-05-14 17: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