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办事流程

学生请事(病)假手续办理流程

时间:2017-08-26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978
1.学生须按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中关于请假(含事假、病假)的规定,由本人登录师生网上事务中心(aff.suda.edu.cn),按流程申请请假,并打印请假单报各任课教师请假。
2.请病假的,还需在网上提交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病历及诊断证明等材料作为附件,并点发到校医院按有关规定和流程审签;
3.学生在校期间按规定原则上不得因私出国(境),但若学生确因需出国(境)短期学习交流(如参加国际会议等)而自愿请假者,需在网上提交对方的正式项目邀请函、日程安排、在校期间因私出国(境)承诺书(含对本次自主行为需在外守法守纪、人身安全责任自负、请假期间所耽误课程返校后如何补学、本人和家长签名)等材料作为附件,进行申请。
4. 请假时间截止日,学生本人必须至所在学院(部)学工办、教务办进行销假(报到、复课)。
 
 


发布时间:2017-08-25 21:37

最新修改:2017-08-25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