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新媒体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8-12-2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142

    1221日下午1400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阳澄湖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鲁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主任季清,17级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主任陈恺,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班主任林健荣,18级机械2班班主任吕畅达出席本次大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代表、院学生会代表、院协代表、院科协代表、院社联代表、院新媒体代表、各班大众代表。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这一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在科研竞赛、体育竞技、艺术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接着进行机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和优良学风示范班颁奖仪式。

恭喜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获得了机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示范班”称号以及2015级机械电子工程班,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获得机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称号

接下来进行机电工程学院魅力团支书和活力团支部的颁奖仪式。

恭喜16级工业工程卢翔倩,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袁孝鹏,18级工业工程朱欣怡三位团支书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同时,恭喜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团支部、17级机械电子工程团支部和18级工业工程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

接下来进行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

恭喜我院团委、青协、学生会、科协、社联、新媒体、学工办共55位同学因在工作中辛苦付出,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详情见附件)。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鲁庆代表学院领导致辞。他表明,作为学生的成长平台,学院所能做的就是全身心地付出,努力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学生。同时,他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在学习上,热爱学习,刻苦奋进。学习是每个大学生的本职,不容懈怠。二、在学生工作中,团结互助,争光夺采。每个人都应具有强烈的集体意识,努力为学院美好的未来奋斗。三、在生活中,完善自我,活出真我。人生是成长的过程,学生应该努力磨砺自己成为能力与品格兼备的“完全之人”。最后刘书记亲切地祝大家冬至快乐,表达了对机电学子的浓浓慰问。

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对本院学子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后来人的激励。希望在这次表彰大会之后,更多积极向上的机电学子涌现出来,共同铸就机电工程学院辉煌的未来。

附: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青协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陆黄钰薇、周坤钰、刘佳庆、张春阳、温丽红、刘畅、杨真强、黄志超、李忍、张烨虹、田小青、鞠刘燕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优秀干部名单:

李飞宇、王宇宸、张婷、马健、周建民、刘阳萍、朱姝燚、李政、郭安齐、田远、杨添宝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协会优秀干部名单:

赵建华、张奔、杨路强、刘文齐、王甫帅、马川生、刘子睿、徐江晖、王开金、何俊涵、薛威

机电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优秀干部名单:

张峥、陆宣成、沈子薇、张奎、王晟宇、尹秀丽、何俊涵

机电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优秀干部名单:

顾志恒、陈睿奇、李海诺、余琴、岳雅欣、张思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优秀干部名单:

黄淑君、顾佳成、柴志超、程传鑫、骆萍、文晓、张星辰、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