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新媒体中心

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总结评审会

时间:2018-12-1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94

求真务实,砥砺奋进。2018年12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总结评审会在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陈再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教师代表,学生组织代表与各班级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总结评审会的规则,各班有五分钟的汇报时间,由评审小组、学生组织代表及大众评审共同打分。

首先,由15机械工程班的同学上台进行汇报。条理清晰的PPT配着同学不骄不躁的介绍解读,5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接下来,其他参评班级按照次序上台进行汇报工作。

各班级的精彩汇报,反映了我院学风建设百花齐放,成果斐然。班级汇报结束后,陈再良教授对本次的评审会进行总结并致辞: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它直接关系到培养人才的质量。书山有路勤为径,只有不断地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才能找到学风建设行之有效的方法。

至此,本次机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总结评审会圆满结束。经过这次会议,希望各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把我院的学风建设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