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新媒体中心

苏州大学第五十六届学生暨第二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2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71

20181019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六届学生暨第二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天赐庄校区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伴着丹桂的香气,我院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入场地。一双双朝气蓬勃的双手,承载着明天与希望;一个个年轻的脸庞,寄托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

运动场上枪声不断,精彩连连。各个运动员在赛场上拼尽全力,为院争光。看台上同学们的心被紧紧牵在运动员身上,一句句饱含激情的呐喊,是对运动员们最大的鼓励。

本次运动会,教职工们也积极加入比赛中。田径、垒球,跳远等等项目,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奋力拼搏!

除了场上的运动员们,在前期准备到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我院学生会、新媒体等组织的工作人员付出了汗水与努力,为这次运动会的正常有序的进行提供了各项保障。

本次运动会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女团体奖第八名、男子团体第八名、排球季军。这些优异的成绩与精彩表现,是学院所有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至此,本次运动会画上完满的句号。

 

  

附:苏州大学第五十六届学生运动会中我院荣获的成绩部分如下:

男子跳绳(团体)第九名

女子跳绳(团体)第九名

引体向上(团体)第七名

男子200米 第一名

男子跳远第一名

男子100米 第三名、第八名

男子三级跳远第三名

男子1500米,第五名、第七名

女子1500米,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