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会

机电工程学院“盼凛冬之至,迎春日伊始”游园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2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630

        2018年12月21日,呼啸的冷风裹挟着凛冬的寒凉,1c教学楼中却热闹非凡,洋溢着笑语欢声。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盼凛冬之至,迎春日伊始”游园会在万众期待中开展。

        本次游园会主题为“盼凛冬之至,迎春日伊始”,意在挥别意义非凡的2018,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使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了解并认识我国的传统节日,在团结和谐,其乐融融的氛围内,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并缓解期末复习的紧张情绪。

        下午三点,游园会正式开始。凭借着一张设计精美的门票,同学们就可以踏上精彩刺激的游园之旅——游戏区8个漫威英雄背景下精彩纷呈的游戏任人挑选,完成挑战后还可以赢得积分,兑换终极大奖;美食区热腾腾的红豆小圆子和冬酿酒整齐摆放着,为同学们送上冬日里甜甜的温暖,带去冬至夜里的柔情;若是倦了,不妨去观影区坐坐,让轻松有趣的电影冲散之前的紧张;贯穿始终的抽奖环节,时不时公开一个意外之喜,也让同学们期待着自己是否是那个幸运儿。

        游戏区人头攒动,活力四射的游戏自然将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个个大展身手,使出自己的“独门绝技”,只为成功过关。投壶、套圈、保龄球考验的是准确性,学长学姐们一而再再而三地瞄准,却好似手握珍宝一般,迟迟不肯投出“致命一击”。手舞足蹈游戏最为有趣,协调性好的,在众人惊叹的目光中,以光速顺利过关;而有些身体不协调的同学,顾及着手却疏忽了脚,硬生生将自己拧成了“麻花”,磕磕绊绊的前行,留下了心酸的汗水和数不清的搞笑照片。人气最高的游戏非“穿越蛛网”莫属,高达五分的分值以及精巧神秘的布局造就了它超高的吸引力。游戏玩家时而猫着腰,踮着脚,俯身穿过,时而耸起肩,迈开腿,小心跨过,甚至有不顾形象的同学,直接趴在地上,蚯蚓般的匍匐前进......只为不碰到那些错综缠绕的“蛛丝”,像蜘蛛侠般灵巧。蒙眼迷宫,踩气球,抢椅子等活动同样场面火爆,整个会场荡漾着喜悦的笑声。

        游园会的完美举办,离不开各个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从最开始的活动雏形到最终别开生面的展示,策划、修改、采购、宣传、布置.......这一步一步都汇集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智慧,凝聚着他们的心血,饱含着他们的汗水。游园会当天,他们提前四个小时去布置会场,小至游戏规则的粘贴,大至场地的装饰,他们没有一刻停歇,没有一刻倦怠。走廊中满是忙碌的身影,耳边洋溢的是亲切的鼓励,他们紧张却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力求将游园会最完美展现。活动结束,也是他们,默默地将欢乐过后略显凌乱的教室,恢复如初。

        为期两个半小时的游园会,将欢乐与喜悦传递到每位同学的心中,让同学们在乐趣无穷的活动中了解并体验中华传统节日,在和乐融融的氛围中,感受到机电大家庭的温暖。“盼凛冬之至,迎春日伊始”,相信同学们即使在寒冬中也能感到温暖,在困境中也能拼搏到底,静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