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社团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26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98

        2017年11月25日晚18:0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于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教学楼1A114顺利召开。院新媒体中心主任刘洋、新任社联主席张猛、副主席乜广齐、付双成、四大常规部门部长、九大社团社长以及全体社联、社团成员参与此次换届大会。

         

       首先主持人宣布换届大会正式开始。紧接着新任主席张猛上台讲话。张猛主席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表示虽然阳澄湖校区条件较为艰苦,但是作为机电社联主席、一份子,自己有坚韧的毅力、顽强的决心以及坚定的信心带领社联蓬勃发展,拥抱更精彩的未来;同时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多多支持和监督社联的工作,督促机电社联不断进步与完善。

       


       接下来的活动内容是由各个部门及社团的成员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包括吉他弹唱、小品、相声以及跆拳道表演等。期间还穿插了趣味横生的游戏以及抽奖环节,大大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大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特长、培养良好兴趣爱好的场所,是大学朝气蓬勃的保障。本次换届大会旨在对过往的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完善社联管理机制,启用新人才、凝聚号召力,为学生社团联合会注入新的能量,促进社联更好,更健康的发展。

        

     随着最后一个互动游戏结束,主持人宣布本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