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新媒体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5-09-1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98

 9月14日上午8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工科楼307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立宁老师、党委书记刘鲁庆老师、副院长钮秀山老师、副院长陈瑶老师、副院长陈再良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振华老师、副院长徐汇音老师、副院长尤凤祥老师,党委副书记赵峰老师及学院各系、实验中心和分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王振华老师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刘鲁庆老师致辞,刘书记向2015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鼓励同学们用蓬勃的朝气、激昂的青春抒写人生的亮丽篇章,刘书记亲切的言辞中流露着对同学们深深的祝福和期冀。随后,孙立宁院长从“中国制造业的现状”、“中国制造2025”及“机电工程学院介绍”这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专业方面的知识与就业前景,同时介绍了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前景,孙院长还播放了一些小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自己的专业。

 

接着,教师代表实验中心主任刘文杰老师发言,刘老师鼓励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能够传播真知、服务社会,做个有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苏大人。随后,院学生会主席王定杰发言,他以自己的经验给新生们提出了生活和学习上的宝贵意见,让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不再迷茫。最后,新生代表张聪同学发言,他语气激昂,抑扬顿挫,表达了对新生活的憧憬与期待,同时也激励着2015级全体新生共同努力,创造新的生活。

本次开学典礼不仅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鼓舞了新生们的士气,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全体新生及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机电工程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