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新媒体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5-09-1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95

在这个硕果累累、丹桂飘香的金秋九月,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273名2015级新同学。9月12日,雨淅淅沥沥,但机电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却如火如荼地展开着,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由我院四大学生组织的成员组成。为了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我院党委书记刘鲁庆老师,党委副书记、2015级新生辅导员王振华老师亲临指导,亲切视察现场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早上六点,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已经到达东区新生报到点进行迎新准备工作,从领取物资到布置迎新点等,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当一切准备就绪,迎新现场开始陆续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在学院报到点现场,志愿者们来回穿梭,从在校门口接应新生、帮新生提行李,到引导他们完成注册手续、入住宿舍,整个过程都井然有序。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回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各方面的疑问。尽管很辛苦,但看到新生们信任的眼神和家长们脸上洋溢的满意的微笑,志愿者们感到深深的骄傲和满足。

 

本次迎新工作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迎新前期,学院相关领导便已对迎新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今天,尽管下着雨,但我院党委书记刘鲁庆老师,党委副书记、2015级新生辅导员王振华老师还是冒雨来到迎新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他们还与前来报到的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同时也向现场的志愿者们送去了关心和问候。

在全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大学,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祝愿全体2015级新生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共创机电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

(机电工程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