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科协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桥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10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57

    2018年6月9日15:00,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桥模设计大赛于阳澄湖图书馆小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科协承办。机电工程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钱晨,校科协代表张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魏胜辉,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技协会理事长张哲源,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科技协会理事长孙震宇出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大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宣布大赛开始,选手们跃跃欲试,现场掌声雷动。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参赛作品,并用ppt向评委和观众介绍自己的参赛作品,内容包含桥长、桥宽,结构及特色、制作花絮等。选手们大胆新颖的创意,专业的设计技巧,出色的动手能力和大量的心血投入获得了大赛评委们的肯定。

 

 

    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参赛作品,并用ppt向评委和观众介绍自己的参赛作品,内容包含桥长、桥宽,结构及特色、制作花絮等。选手们大胆新颖的创意,专业的设计技巧,出色的动手能力和大量的心血投入获得了大赛评委们的肯定。展示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承重测试。最后,选手们对评委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评委评定和现场观众投票,最终揭晓了大赛的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同时选出最佳称重,最佳人气,最佳创意奖,获胜选手上台领奖,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体现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选手挑战自我,设计出自己想象中的桥梁,由此拓宽了本科生课外知识,培养了本科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呈现出各学院学生特有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