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新媒体中心

我们就是冠军

时间:2015-04-26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25

423日晚上,东校区篮球场热闹非凡,苏州大学第五届阳光体育节四人制篮球比赛决赛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经过多轮激烈拼杀,由王定杰、陈恺、邹德健马龙、张凯、周子威领衔的我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战胜东吴商学院代表队后,成功登顶,夺得比赛冠军,在我院篮球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鲁庆、团委书记黄宗杰现场观看并指导了此次比赛。

东吴商学院代表队是公认的夺冠热门球队,而我机电学院代表队也是以全胜的骄人战绩入围决赛。这是一场强强对,比赛的双方都是为胜利而战,为荣誉而战。比赛开始前,观众们已经将比赛场地团团围住,还有的观众爬上田径场看台,力争获得较好的视角去享受这场视觉盛宴。比赛虽未开始,人群中已经不断传出加油声和呐喊声,大家都希望给运动员们送去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边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气氛越发热烈。比赛刚开始,由于双方实力相近,比分胶着,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而每当有精彩进球时,场边的观众都会给予最热情的呐喊。但是,比赛毕竟是实力的较量,在双方战至6平后,我院代表队熟练配合,连续得分,成功将比分拉开。而商学院此时请求暂停布置战术,力图缓解我院攻势。然而他们并未能成功扭转颓势,并且在比赛最后明显出现体力不支。而我院运动员却越战越勇,邹德建、周子威、马龙等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强大的球技和优秀的心理素质,均有非常完美的进球。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场边观众齐声喊起“机电,冠军!机电,冠军!”热情洋溢的胜利口号将整个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而我院运动员们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将领先保持到了最后。比赛结束,运动员和观众共同呼喊庆祝,而商院代表队也友好的送来了祝福。

这是我院篮球队第一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参赛队员们终于证明了自己,也弥补了上届比赛止步于半决赛的遗憾。他们将汗水挥洒在赛场上,努力去拼搏每一分。他们将辛苦深埋在心里,努力把胜利的欢愉带给每一个机电人。这次比赛是机电学院篮球实力在全校的展示,也是机电精神风貌在全校的展示。他们用坚忍不拔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告诉所有人:我们就是冠军

文/摄 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