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党建纪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3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617

    20191226日下午,为推进党支部纪检工作落地生根,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机电工程学院在完成党支部纪检委员增补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召开支部纪检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鲁庆、副书记袁红、专职纪检委员袁洁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和支委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针对基层工作中普遍存在的党建业务工作两张皮等问题,本次会议特地邀请苏州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高尚师德”奖教金获得者、大学物理部及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江美福介绍党支部建设工作和教书育人心得体会,邀请“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学院钟博文老师就《工程制图与我的祖国》如何开展课堂思政主题做交流发言,并观看了艺术学院党建专题视频《看见大山》,对全体支委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党建培训和业务指导。

袁洁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宏观背景做了介绍和说明,对上半年省属高校纪委查处的九起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并从全面监督、廉政教育、畅通建议和工作记实等四个方面,对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责提出了明确指导和要求。

刘鲁庆最后做总结讲话,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重大意义的认识,各纪检委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党建工作、把纪检工作融入学院改革发展大局。

说明:C:/Users/szdx/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191227100746/output_20191227100747.jpgoutput_20191227100747

说明:C:/Users/szdx/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191227100909/output_20191227100910.jpgoutput_20191227100910

说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