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科协

2017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换届大会 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7-10-2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54
2017年10月21日晚18:3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换届大会于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教学楼1A212顺利召开。前科协理事长苗祥、新任科协理事长汪超以及全体科协成员参与此次换届大会。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紧接着上一届理事长苗祥同学讲话并宣布新的院科协理事会成员,进行理事会交接。
之后科协各个部门部长宣读新干事名单,汇报近期部门规划。最后现任理事长汪超同学发表就职演讲,表达自己对院科协的未来的规划与期望。
 
 
本次大会旨在展示2016-2017学年机电工程学院科协取得的成果以及总结一年工作经验、教训,从而保障院科协工作的连续性、传承性,进一步提高院科协的组织性、凝聚力;增强院科协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欢迎院科协新生力量的加入。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