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科协

苏州大学十九批科研项目结项答辩成功举办

时间:2017-10-0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169

2017年6月8日14:00,由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第十九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结项答辩”于苏大阳澄湖校区1A 105,106,107举办,邀请了夏子玉、陈云、邹德健、庄雨璇、钱文海、金晟、林安迪、陈聪、李刚、王宗良为评委嘉宾,分为三组展开。

在答辩中,评委也针对各组情况从各个方面提出了问题,比如指出俞同学用词太专业,PPT太繁琐,应该让语言组织通俗易懂,以图为主,以便更多的人能够理解这部分知识;李昊演讲超时,需要删减,并且不应该过于拘泥专业部分,要通俗易懂;张同学的演讲声音太小,太过紧张;部分项目PPT设计不太合理,字多且颜色不够突出等。

15时30分,活动圆满结束。项目部对结项结果进行了汇总整理。
本次活动检验了第十九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各课题的完成质量,也促进了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极大地提升了我机电学子的学术水平、创新能力。
接着,11月初,各项目的经费报销工作也开始了。各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发票报销要求和重要注意事项,配合项目部人员的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咨询,项目部也积极解决,确保各项目的报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