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科协

2017暑期社会总结汇报

时间:2017-09-06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69

         2017年9月6日下午6点,由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举办的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在阳澄湖1B204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团委老师陈恺,以及各个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负责人和成员。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旨在评选出2017年苏州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及优秀调研报告。

        活动首先进行了优秀团队的汇报,各个团队派出代表上台讲演了自己团队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背景,过程,目的以及收获。从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付出的辛苦,但仍可以感受到他们在实践中收获良多的喜悦。其中有“智能制造”社区科普服务团,他们为小学生们带去机器人,3D打印等科技产品,给小学生普及了科技的知识;也有家电维修暑期实践团队,在炎炎夏日去往社区里进行义修;更有藏乡行小队,去往甘南藏族自治州进行实地考察,考察洮砚之乡,同时也调研了当地的各种发展局势。

        紧接着进行了优秀个人和优秀调研报告的汇报。汇报中袁红副书记与陈恺老师仔细听团队代表的汇报。

       

        袁书记在各个团队的汇报结束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工作表达了肯定,并为各个团队提出了一些建议,对后续工作提出希望。会议决定了申报评优个人,团队和团队名额。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