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科协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桥模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6-1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99

        2017年6月9日晚上6:0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桥模设计大赛在阳澄湖图书馆506-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参赛作品各具特色,大奖花落谁家一时难以预测。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评委评议和承重比拼,此两个环节得分最高者即为本次大赛冠军。

 

       为了摘得头筹,参赛选手可谓费尽心思。新颖的桥名比比皆是,它们有的摘自典故,有的寄托理想……各个桥模融入了选手大胆的想象,功能强大,设计更具人性化,将视觉和实用性有机结合在了一起。桥模简介部分让人耳目一新,显示出了选手临场发挥的能力和ppt的制作功底。当然,最令人惊叹的是承重环节,“不起眼”的小桥模竟能承受几十倍甚至几百倍于其本身的重量。最后,由16级佟琳同学设计的白桥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比赛扣人心弦,吸引了众多桥模爱好者围观。如此精心设计的艺术品,不由让人佩服设计者的奇思妙想,当然也不会忘记其中饱含的汗水。这届的桥模大赛就此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桥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