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社团中心

关于举办苏州大学第五届心理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8-05-09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120

各位同学:

    为促进当代大学生聚焦心理健康、关注自我成长、共绘生命之美,在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举办期间,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处、共青团苏州大学委员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于五月联合开展主题为“新时代·心行动·新成长”的第五届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新时代·心行动·新成长

二、活动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处、共青团苏州大学委员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

承办: 体育学院、传媒学院

三、比赛项目

 乒乓接力、快乐火车、三人四足、舞动长龙、坎坷之路

四、院部安排

1、天赐庄赛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健法学院、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外国语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敬文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沙钢钢铁学院。

2、独墅湖赛区:文学院、传媒学院、社会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金螳螂建筑学院、医学部、材料与化学化工部、艺术学院、唐文治书院、音乐学院、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五、活动时间和地点

1、天赐庄赛区: 5月13日(周日)下午2:00,东校区田径场

2、独墅湖赛区: 5月23日(周三)下午2:00,独墅湖校区二期田径场

六、报名须知

 天赐庄赛区的参赛学院请于5月9日、独墅湖赛区的参赛学院5月13日之前上报本院带队辅导员、参赛人员及参加的相应项目名单(详见附件2)。天赐庄赛区的参赛学院请报送至邮箱:962482949@qq.com,独墅湖赛区的参赛学院请报送至邮箱pccsuxsh@126.com。

七、奖项设置

本届心理运动会分别在两个赛区设置团体奖项六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5名和精神文明风尚奖若干名。

八、注意要求

  1、本院参赛运动员不少于15名,不超过20名。

  2、本院要安排一名辅导员带队,并负责维护赛场秩序。

3、其他不明事宜,可拨打电话咨询,体育学院联系人: 马志飞,电话:15370036770,传媒学院联系人: 王雁冰,电话:0512—65880993。

九、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联系 李老师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