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社团中心

关于举办苏州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09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84

各位同学:

    为促进当代大学生聚焦心理健康、关注自我成长、共绘生命之美,在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举办期间,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处、共青团苏州大学委员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于五月联合开展主题为“新时代·心行动·新成长”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为保证比赛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处、共青团苏州大学委员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

承办:机电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三、活动对象

各学院(部)组织2017级学生参赛,每个班级3人(其中一人为心理保健委员)。

四、活动形式

本次新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将使用纸质试卷,采取开卷形式,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参赛人员可以根据《大学生心理健康学》(学林出版社出版)准备比赛。

五、活动评比

本次比赛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4名

六、其他事项

请各班级在学院处于5月14日-16日领试卷,21日交试卷,之后承办学院组织统一组织阅卷。联系人:佟琳,联系电话:18306202448。

七、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联系 李老师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