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社团中心

关于开展延长学年、转专业及经济困难学生团体辅导的通知(心理健康月通知二)

时间:2015-04-27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299

各位同学:

    本学期初,心理中心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主题征求各学院(部)意见,现应各学院(部)要求,从下周起心理中心将对延长学年、转专业及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专题团体辅导,帮助面临较特殊客观环境的学生宣泄情绪、消解压力,在人际支持、自我评估、自我接纳、自我管理、学习指导等方面加强理解、增进认知、发展技巧、改善状态、增强归属感,自如地面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本期团辅共六次,原则上每周一次,下周421日(星期二)开始,至528日(星期四)结束,希望报名的同学守约准时参加。

 

一、团辅名称

    快乐生活、快乐学习

二、团辅具体安排

    团体人数:为达到团辅效果,本次团辅人数精简化,每团由10-15人组成。

    带教老师、时间及地点如下:

    徐爱兵老师,每周二下午13:30-16:00,东十六200咨询室

    王莹彤老师,每周三下午13:30-16:00,独墅湖心理中心322

    王平老师,每周三下午13:30-16:00,东教楼602团辅室

    陶新华老师,每周三下午13:00-15:30,东十六200咨询室

    刘稚颖老师,每周四下午13:30-16:00,东教楼602团辅室

    王静老师,每周四下午15:00-17:30,阳澄湖校区团辅室

三、联系人及报名方式

    联系人:童定;联系电话:6750776218115505381;邮箱:dingzh@suda.edu.cn

    报名方式:自行报名与我院推荐。

    自行报名请将个人姓名、性别、联系方式、年级和专业发送至dingzh@suda.edu.cn,并请务必注明参加哪个时间段或哪个老师的团体辅导。

    学院推荐请将姓名、性别、联系方式、年级和专业发送至dingzh@suda.edu.cn,并确定联系人以便联系,并请务必注明该生参加哪个时间段或哪个老师的团体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