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校(青政校)

机电工程学院团支部工作汇报交流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7-12-1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55

2017年12月11日14:30,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分团校承办的“机电工程学院团支部工作汇报交流会”于苏大阳澄湖校区1A106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办公室全体成员,15、16、17级全体团支书及17级班长。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促进团干共交流,提升支部展活力。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实践部部长周坤钰主持,同时还有幸邀请到了校团校同学刘慧敏,来对我院本学期团支部工作的开展进行评价并提出建议。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在本学期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的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团支书卜俊怡、15级工业工程团支书刘英东进行“十佳”经验分享及支部活动展示。卜俊怡同学参照“十佳”的参赛作品,指针对如何建设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支部,为各位团支书进行了经验分享,她说,认真用心的办好每一次活动,是她任职两年多来的最大心得。刘英东同学也指出,办活动时要不怕事难,不怕事烦,更要抓住每次机会锻炼自己,学会合作、创新,敢想敢做。在座各位团支书认真学习,吸取经验。

 

接下来各位团支书对本学期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精心制作的PPT ,分享各支部活动过程中的经验及心得,不仅开阔了各位团支书的活动思路,更为17级新上任的团支书提供了实践经验。其中,16机械工程团支书纪仕雪更是准备充分,除介绍了本支部这一学期开展的活动外,还结合“班团一体化”、“量化考核制”等为大家介绍了班级管理的经验。

 

最后,校团校同学刘慧敏针对我院本学期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并提出建议。她首先对我院团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肯定,并建议将团日活动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随后对团日活动的开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促进了各位团干部间的相互学习,开阔了工作思路,改进了工作办法,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了支部活力,还进一步推动基层团工作从广大团员青年出发并落到实处。相信机电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在院团委的领导下都能将支部建设得更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