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准备工作通知

时间:2018-09-24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211

各班级:

苏州大学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进行宣传动员,明确评奖、评优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各班级要让学生在熟悉、了解相关条例的基础上做好自我小结,充分发挥评奖评优激励机制的作用,以促进优良院风、班风和学风的形成。

二、严格执行《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学金及荣誉评定实施细则》(附件)、《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附件)和《苏州大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办法》(附件)、《苏州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附件)的通知文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在评奖过程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三、严格把关,增强评奖、评优工作的透明度,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形成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要按规定的工作程序以及时间节点操作,各班级要组成奖学金评定小组严格审核,在公布初榜和听取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再报学院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向全院学生公开设立咨询、监督电话:69593402 。

四、本次评奖评优相关准备工作要求如下:

1、请各班自行成立奖学金评定小组,填写《机电工程学院班级奖学金评定小组名单汇总表》(附件)交给班主任,截止时间为9月28日14:00。

2、进行德育测评工作,最终统计结果填写《机电工程学院德育测评表》(附件)交给班主任,截止时间为9月28日14:00。

3、进行奖学金申请工作,请登陆苏大机电网下载《苏州大学奖励申请表》(附件),宿管科盖章后,由各班班长统一交至学工办,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14:00。

4、申请创新创业奖学金、专项奖荣誉的同学请登录https://www.wjx.top/jq/28396100.aspx或者扫描填写申请,所涉及相关材料复印件(右上角写好学号、姓名、专业、申请奖项)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截止时间为10月9日14:00。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9月24日

附件:/Upload/userfiles/files/%e8%af%84%e5%a5%96%e8%af%84%e4%bc%981809(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