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高速精密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所召开2019国自然基金申报专家辅导会

时间:2019-01-09来源:机电学院点击:520
      为了做好2019年度机电工程学院新入职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我院基金申报的中标率。1月4日上午,应我院高速精密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所所长郭旭红教授的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蒋书运教授来我院进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辅导。高精所全体成员,轨道交通学院黄伟国副教授、石娟娟副教授参加会议。
       蒋教授首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感悟”为主题,介绍了机械口国自然基金的写法及评审关键,随后,对基金本子进行“一对一”辅导,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与可行性方面,指出了申报书的不足。
      与会青年教师认真听取了辅导报告,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有了更加系统的认知,对各自标书撰写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纷纷表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受益良多。
      最后,蒋教授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和博士后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努力提高申报书质量,为我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 高速精密加工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