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Maximilian Kütting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03-2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75

报告题目:Development of Heart Valve Prostheses: Pitfalls and Possibilities

报告人:Maximilian Kütting博士

Kütting博士毕业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心血管工程系,目前任职于德国nvt GmbH(nvt-med.com)公司的研发部产品研发总监 (Director of R&D),拥有多年人工心脏瓣膜的研发经验。

 

 

时间:328  中午12:15

地点:北校区工科楼 304

内容简述

心脏瓣膜在心脏永不停止的血液循环活动中扮演的角色很关键,随着人口老龄化加重,老年性瓣膜病以及冠心病、心肌梗死后引起的瓣膜病变也越来越常见。本讲座将会介绍心脏瓣膜机理、相关疾病以及在人工心脏瓣膜研发中的创新技术与实践挑战。

This lecture will cover an introduction into heart valve function and disease as well as an overview about the development of devices with examples of clever innovations and also ideas that did not work out.

 

报告人简介

Kütting博士本科和硕士就读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的机械工程系,博士毕业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的心血管工程系,热衷于设计,测试和优化医疗设备,并于2012年获得聚氨酯工业中心(The Center for the Polyurethanes Industry, CPI)颁发的聚氨酯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 Polyurethane)。Kütting毕业后就职于德国nvt GmbH(nvt-med.com)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为心脏病专家和心脏外科医生开发、制造并销售用于治疗心脏瓣膜疾病的微创介入式医疗产品,Kütting现任公司研发部产品研发总监(Director of R&D)。

  

                                                                                                               (生物制造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