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的相关通知

时间:2018-07-04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147
各系、研究院、中心、所负责人:
        您好!
        为加深本院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激发学生对科研的热情。以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同时也为“校第二十一批科研立项暨学院本科生科研立项”做好预热工作,依托机电工程学院科技文化节“机电青年大讲堂”系列讲座为平台,学院拟开展“科创面对面——带你走进机电工程学院科研团队”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暂定时间: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下午2:00
        活动地点:阳澄湖图书馆大报告厅
        参与对象:2016级部分同学、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每位同学在同一时间段仅能参加一位老师的科研课题)
        请您广泛动员有意向指导本科生科研工作的教师团队或个人参加宣讲活动。请相关老师把宣讲ppt或其它资料(以姓名命名)、《机电工程学院二十一批科研立项预报名汇总表》于2018年8月31日下班前统一发到负责老师邮箱:kchen@suda.edu.cn。
        宣讲结束之后,2018年9月底之前,老师可以对有意向参加相关课题的学生进行考查和选拔,最终依托学校及学院本科生第二十一批科研立项对学生予以指导和培养。
        指导本科生科研工作按学院绩效条例计算工作量,按学校、学院相关文件通知给予一定的经费补贴。
        有任何疑问请与负责老师联系:陈恺,电话:18862241312。
        感谢您的支持!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院团委
院教务办公室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