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新媒体中心

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12-2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490


又是一年考研日,朝暮拼搏在此时。1216日,为缓解考研学生考前压力,增强考生迎考信心,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联合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鲁庆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老师,纪检委员袁洁老师,党委干事沈爱军老师受邀出席活动,学生会、新媒体成员参与其中。

下午5点,学院领导老师们来到考研教室,亲手将奶茶和明信片送给正在紧张复习的考研学子们,并表达了衷心祝愿。刘鲁庆书记亲切慰问同学们,肯定大家一直以来求学奋进的努力,希望在最后冲刺阶段稳定心态,保持考研必胜的自信,不骄不躁。袁红副书记关切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进度,鼓舞大家要减少干扰因素,充分利用最后考前时间,祝愿同学们取得满意成绩。同学们满怀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给他们的关心爱护,体会到了机电工程学院这一大家庭的温暖。

晚上7点,学生会和新媒体成员走进教学楼,将第二波温暖送至考研学子的手中。学弟学妹们献上真挚的祝愿,一杯杯奶茶、一张张明信片被送到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中,驱散了冬日的严寒,传递了真诚的鼓励,让他们在这个复习考研的冬夜感受到温暖。


本次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考研学子送去关怀,也在学弟学妹们心中埋下了研的种子,激励他们不断学习进取。吾尽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难为;笑到最后,英雄所为!愿为梦想而奋斗的考研同学们都能如愿以偿考上理想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