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离退休工作

我院党委组织退休教职工赴浙江南北湖秋游

时间:2012-11-1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418

11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退休教职工赴浙江南北湖观光游览。院党委书记王永山、副院长钮秀山和办公室主任张志红陪同老同志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事先通知是早晨7点钟出发,但老同志们兴致勃勃都早早来到了集合地。这天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经过近二个半小时的行程,到达了南北湖景区。南北湖风景区是我国唯一融山、海、湖为一体的景区,位于杭州湾北岸海盐县境内,是浙江省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区,浙江十大“最佳休闲度假胜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在导游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白鹭洲,蝴蝶岛、鲍公堤以及长堤翠叠、垂虹落雁 、蝶岛晚眺、澉湖秋月、湖塘烟雨等湖中风景。美丽的风景令大家心旷神怡。

在午饭后的情况通报会上,院党委王永山书记向老同志们分别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和学院阶段工作的主要情况。老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深受鼓舞,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针对大家共同关注的有关事业单位人员增加生活补贴事宜,王永山书记当即打电话向人事处进行咨询,并将人事处的解答予以传达。

机电工程学院是苏州大学拥有退休老师人数较多的一个学院,前几年退休人数一直超过在职人数,但院党委和行政一直将关心关爱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尽最大可能逐年提高他们的生活补贴,每年组织大家外出参观休闲,今年又增加了一次秋游活动。王永山书记讲: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做出了很大贡献,应该感谢他们,关爱老同志!

一天的旅游愉快地结束了,但留在退休教师心中的是温暖、感动和对学院发展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