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5-06-1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294
        2015年6月10日下午2:00在工科楼411室,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邀请了定点联系学院的校领导袁银男副校长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校办和全院在职教工党员一起聆听了袁校长的党课。院党委书记刘鲁庆主持会议并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
 
 
        袁校长的党课以“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更好服务师生员工”为题,从专题教育概述、“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教育意义、“不严不实”的表现和危害以及对专题教育的认识体会这四个方面展开。袁校长紧扣“三严三实”的要求,联系实际,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不严不实”的危害和表现,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四慎四独”;要守纪律、讲规矩,筑牢纪律防线;要以从严求实精神践行“三严三实”,适应“新常态”,育好接班人。袁校长博古通今,融会贯通,给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院党委刘鲁庆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课后要进一步认真领会袁校长的党课内容和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为推动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动员会上,刘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王卓君书记在全校专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查找、剖析不严不实的危害,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推动学院事业的整体发展,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出成效,号召全院教工党员共同参与,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十三五规划、日常工作相结合,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推动学院整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院办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