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日常管理及思想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收看“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暨“青年之声”运行两周年电视电话会议观看情况

时间:2017-05-0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08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7年4月28日15:00,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本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和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收看了“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暨“青年之声”运行两周年电视电话会议,各参加人员在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的讲话中,进一步地认识到了互联网对于团工作的重要性,给团工作和青年群众与团的联系带来的便利。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也深刻认识到了互联网工作在共青团改革发展中的特殊重要地位和重大深远影响,切实增强“网上共青团”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通过此次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及其各团干部,都进一步了解了“网上共青团”的建设和“青年之声”的运行,在之后的团工作中,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将带领其各团干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将团工作与互联网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青年导向,尊重青年主体地位,将青年参与贯穿于整个团工作。相信在“网上共青团”和“青年之声”的引导下,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的团工作也将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