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机电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准备工作通知

时间:2016-09-20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062

 各班级:

 苏州大学2015-2016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进行宣传动员,明确评奖、评优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各班级要让学生在熟悉、了解相关条例的基础上做好自我小结,充分发挥评奖评优激励机制的作用,以促进优良院风、班风和学风的形成。

 二、严格执行苏大学[2014]100号《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条例》、[2014]101号《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助学金评定实施细则》和[2014]102号《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励评定实施细则》、《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德育和学业测评细则》、《机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时长统计办法》文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在评奖过程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三、严格把关,增强评奖、评优工作的透明度,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形成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要按规定的工作程序以及时间节点操作,各班级要组成奖学金评定小组严格审核,在公布初榜和听取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再报学院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向全院学生公开设立咨询、监督电话:67162252 。

 四、本次评奖评优相关准备工作要求如下:

 1、请各班自行成立奖学金评定小组,小组名单发送到JDXS29@163.com,标题为“*班奖学金评定小组名单”,截止时间为9月22日17:00。

 2、进行德育测评工作,最终统计结果交给班主任、辅导员,另附一份发送到JDXS29@163.com,标题为“*班德育测评”,截止时间为9月25日17:00。

 3、进行奖学金申请工作,请登陆苏大机电网下载奖学金申请表格,宿管科盖章后,由各班班长统一交至学工办,截止时间为9月25日19:00。

 4、专项奖申报,请有意申请专项奖的同学进入网站填写申请,注意填写要求,截止时间为9月25日19:00。

 附件1《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条例》

 附件2《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助学金评定实施细则》

 附件3《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奖励评定实施细则》

 附件4《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德育和学业测评细则》

 附件5《机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时长统计办法》

 附件6《机电工程学院德育测评表》

 附件7《苏州大学奖励申请表》

                          

    

 机电工程学院   

 2016年9月20日